♥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月尾了....

知道我最期待什么吗 ?

出薪水啊 !!!!   

拿钱 の时间到了 , 灭哈哈 




不知道是怎么了 , 最近一直碰钉

搞得我心情不上不下 , 半天吊

我很久没有试过挨骂还得静静不出声 の 感觉了

四年级以后就不曾再有

来到这里之后我学会了一种东西

它叫 ' 忍耐 ' 

我很能忍 , 不代表我不会爆发

出不了声 の 感觉真憋

这种情况还可以持续多久 ?





每次一到这种状况总会有两股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一个在提醒我  小不忍则乱大谋 

另一个就在鼓励我   操 ! TMD 跟他吵啊 !

最后我还是忍了



\
/
\
/
\

 

有一天我会让你们知道 , 我到底是怎样 の 人  ``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