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过年噜 !!

YEAH !! 

祝大家过个称心の龙年 . 顺顺利利 

最重要の还是身体健康 , 需要多多注意呐 .

还有还有 ......

男の越来越帅 , 女の越来越美 !


HUAT AH ! ! ! 


放鞭炮了刚才 !

不过现在已经结束 .

炸到我头都晕 , 只是想拍一张照片 .

最后却怕到什么都没有拍 -.-

震到我耳朵都痛 .

吸太多炮烟味 , 整个人都不爽 ..





等下就要早点起床打点打点 ..

全身感觉超不爽 , 晚安了地球上の人们 ..



ONG ~~~~~~~ xD
祝我们有个美梦 .  嘻嘻  ♥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