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

我回来了 ! 回到古晋了 ..
你们好吗 ? 想我了没有 ?  xD
诶嘿 , 我超想我の朋友们 ..



昨天早上踩着沉重又兴奋の心情踏上了回家の巴士 ..
很遗憾の是 , 我去不了机场为 KL の朋友送行 :(
希望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相聚 ..



到家之后第一件做の事情就是上网 ..
哈哈 ! 太久没有动电脑 , 一动电脑它就给我断线 =.=
干 ! 干 ! 干 ! 气到我要疯了 .
真是衰 .
然后就是电话啦 , 哇哈哈 ! 
感谢俺老妈在俺服兵役の日子帮俺买了个新手机 :P 
WoHOO  !!!! 
我爱死了  :DDDD



再来就是约朋友见面了 .
话说 , 昨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吃 .
坐在车上要回家の时候才知道我吃太多了 .
整个人不舒服 , 要吐吐不出 .
最后跑到厕所里把垃圾食物通通吐出来 .
WASEH ! 我の钱就这样白白飞走了  -.-
后悔呐 .
之后就直接躺在床上睡到隔天早晨  ``


















___ 结束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