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大年初二の晚上 ``

补上初二那天晚上 .. 
因为那时候时间太赶了 , 所以没能写 ..



话说 , 那天晚上到老朋友家里 ..
简直玩疯了 , 我爱极那种快乐の感觉 ..
大家聚在一起 , 那笑声 ............ 贱呐 !!
哇哈哈哈哈哈 !!! 开玩笑 `` 






















以下两个家伙浪漫到不行 ,
别人拍婚纱照 pattern 都没有他们多 ..
哇哈哈 !!









俺比较喜欢这张 ..  :P









yohoo ! 拿红包   :DD

我想我の他们了 
希望明年の过年我还能跟他们这样过 __ ``



























__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