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胡言乱语 ``

你说 , 怎么会这样 ? 
我花了整整一个晚上の时间 ..  T^T
牺牲我の睡眠 就是因为你 !
你怎么看起来还是有点不对劲 ?
天啊 , 部落格我他奶奶の美化你很久了耶 ..
就连我睡醒了还是在美化你 , 可你就是没有美到の感觉  -.-



看着别人都为自己の未来努力着 ..
烦恼该念什么课程 , 忙着找一间适合自己の学校 ..
还有些人已经开始了所谓の大学生涯 
我却还在家里做仙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经习惯了 ,
把我认为烦恼の事情都过滤掉 , 延迟思考 ..

不是我不认真 , 真の !!

是我认真不起来 :D  哈哈 !  -.-
干 ! 其实是我想不到我要怎么做 ..
想了很久 , 越想越就 PEK CEK .. 
火气大了 , 不管谁在我耳边说什么都会使我有股想爆发の冲动 ..
所以我干脆不想 ..
就不会影响我の心情了   :)
最近乖得很 .. 躲在家里看戏 
一步都没有踏出家门 , 不知道外面变成什么世界了 .. 
你们都好吗 ? 我想你们  
 



复杂の事请别找我 ..
麻烦の事请滚远点 ..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