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那小子真帅 ``

一早醒来 , 不知道是怎样
或许是床单不干净 
我の脚生一粒一粒 , 红红痒痒
干  -.-  就像之前在 camp 里一样
摸起来怪恶心の
还有痘痘 ! 居然这么健康地长在我脸上
郁闷死我了

本小姐今天自己一个人走去 bugis 找二姐吃午餐
我觉得我勇气可嘉  :P
我超级讨厌一个人 , 不过我想
我现在可以慢慢习惯了 
猜我午餐吃什么 ? 嘿嘿
吃韩国拌饭
walao eh ! 我稀饭到 ........... 幸好不是偶还钱
贵额  (  ⊙﹏⊙b汗  )
李贝请客哝又 ,  嘻嘻


  摆在那里の人偶

然后当然还是我自己一个人走回去
今天出门我真の感觉自己很 lucky
从我到刚来新加坡到现在
第一次遇到一个我认为帅の男生
养眼呐 .......
我不是变态哦 
美の东西谁嘛都喜欢
所以我拍了他一张照片 , 只是未经本人允许而已
呵呵呵 !



 再次 PO 上 .. 根本没有人发现我在拍他 :P


/
\
/
\
/
 
我虽然人在新加坡
但是你们の消息我一个也不想错过
因为你们是我の死党 
就算我再怎么压力 
想到你们还有家人我都可以熬过去
现在你们才是我在异地生存の动力 

saranghae yoreubun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