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New Life ``



踏进这座城市 , 我心里隐约有种压迫感急速飙升
或许是我心理作用

在新加坡就是要一直走路 
然后流汗 , 再继续流汗 , 接着还是不停地流汗
一下冷一下热   真の很不好受 -.-
没有一件事能让我顺心

我们把行李搬到已经找到の房子里 
之后带几件衣服住到 hotel 去  
没办法 , 还钱了不住浪费
两天 之后就回到自己の住所

睡前  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の心情 
以上就是我の心情


第 2 天
 



二姐还有他の朋友晚上到我们这里 BBQ ..
衰咯 , 那天就是衰咯 ..
我晚上算钱 , 结果我の钱不见了
钱啊 ~~~~ 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吗 ?
为什么要离开我 !!!!!!!!!! 可恨呐 !
李贝钱也不见の说 , 所以衰の不是只有我 ..
算了 , 就当花钱买个教训 
上天惩罚我没有把自己の东西看好  T^T
下次不会了 `` 

忘了介绍 - 左边那位是二姐家の男人   :D


第 3 天 
我们跟李贝他们约好一起去买日常需用品
Kor 带我们去 Bugis 接李贝下课
见到面一直不停の说钱不见这件事
结果开玩笑说得去拜一下了


 结果我们真の到 观音堂 拜拜 , 有人说很灵哦   :)

Bugis 真他妈の人多到不行
过马路还被人踩了一脚 , 望过去一看
原来是阿伯  > <

在这里你穿到多美都不会有人看你
所以同样の
你穿到多邋遢也不会有人管你 
没有时间给你化妆 , 就算化了妆流汗一下
妆也花了 .. 所以省起来
他们带我到处跑 .. 教我认路
以后做工我就得一个人走了 , 没有人能陪我
 去 bedok 吃东西 , 还是 kor 请客 .. 吃完回家
那天我一毛也没有花到  
灭哈哈 !

 kor 买给偶の包包 ! 偶太喜欢了  .. 嘻嘻 !  xD


 有点时间我就 随便涂了一下 .. 咔咔 ``



 
我每天只能省省吃 , 不需要の东西不买 
 一想到钱 ..
我什么胃口都没有 
我一定要找到工作 , 然后赚多多钱寄回家给老母用 
自己也可以买想要の东西
去想去の地方

我很想我家那两个老宝贝  ♥

今天更新就到这里
晚安  :)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