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烦 `` 星期日

现在这种情况 

谁能给我最好の建议 ?



我现在只想要能够听我说话の人

我懂  确实很难



连这篇更新该怎么写 

都想得死久 ..





昨天是星期日 , 我到李贝住の地方去

因为她说要教我电脑 

学不久之后我们就去 Tiong Kor の公司找他吃饭

接着逛街买东西 

走到我の脚痛 , 死 TM 人又多 

走在我前面又不走快一点 

挡路 ! 够 pek cek   -.-



那些人够讨厌 

那个地方够恐怖 

 

所以说我最讨厌人多の地方就是酱 !



一直逛到晚上然后就回到 Bedok

坐着跟李贝两个人聊天

等她男人放工过来吃晚餐

吃完我一个人就坐 bus 回去了 

冲凉之后就直接躺床上睡觉  




星期日就是这么过了 ``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