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SHINHWA 神話 ``


 我穿這件衣服の時候 
對 , 就是去 interview の那天 
林老母成功了 ! 

接下來の日子我會很好の打拼 
朝我の目標前進 
我說我可以
我不會讓人看死我什麽都不會
正常人都會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我就是其中一個
那些嘴巴上盡說
真正の對手不是別人 , 而是自己の傢伙
漂亮の話只是說給別人相信
自己卻懷疑那可信度高不高


 SHINHWA



昨天神話哥哥們來新加坡開演唱會
我和李貝特地跑到機場接機




看看看 .. 這是多麼多の人吖
哥哥們魅力還是有の
老又怎樣 ? 越老越是帥
更多了份穩重
神話 の代表色 - 橙色
神話 の粉絲叫橙子

等了很久 , 終於出來了
整個場面尖叫聲不斷
第一次見到本尊真の很激動 
本來也想喊 , 可是卻喊不出來 
只好跟在他們屁股後面追著看
他們上車后真の很捨不得
心情複雜


 我有夠狼狽

只顧著看 , 根本沒來得及拍到照片 
就醬回家了
 我現在特別期待 , 期待我們家 bigbang 來新加坡開演唱會
我不止要去幾場接他們
我還一定要買最前面一排
最靠近他們の ticket
近距離觀賞 !
  ♥

更新到這裡 
晚安  :)














__ 結束 __ 

2 条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