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愚人节 1 . 4 . 2012 ``

 看吖 .. 风景 ``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昨天七早八早就要爬起来了 ,
出门找个地方 吃早餐 ..
之后就去扫墓 ..
在车上太睏一回到家就倒头大睡 ..
哇 ~~~ 爽到 ..
醒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找东西吃 ..
你说 , 我是不是很猪勒 ? 
没办法     我就是     xD     




今天是一年一次の愚人节 ..
我想说 , 难道就没有新の玩意儿了吗 ?
每一年不是 : 诶 , 你鞋带脱了 .. 
waseh , 你拉链没拉哦  ~~
就是 : 我有句话放在心里很久了 ..
想跟你说 , 我喜欢你     -.-
炸到啦喂 ~~
有谁还会被这种 老梗 骗到 jek ~~~  ?
错 ! 这种老梗就是流行 .. 就是有那么一两个蠢蛋被这种老梗骗到 ..
 由其最流行の就是那句 →  我喜欢你 .. 
表白嘛这是 ~~~




诶嘿 !
俺跟自己打赌 , 今天一定超多人跟自己喜欢の对象表白 ..
为什么勒 ? 问这个问题就是白痴  xD
因为 ! 因为 ! 因为平时没有勇气 
只好趁愚人节の时候说吐露心声 ..
借此机会表明心意 ..
顺便试探对方是否也有同样の想法 ..
失败了 ?  只要对对方说 : 啊哈 ! 被骗了 , 愚人节快乐 ~~~ 
那么以后  依然  还是  朋友咯 ..
简单干净利落 , 不留痕迹 .. 你说这招是不是很好用 ? 
对 , 这就是愚人节の好处   :D




最后 
那些被我骗の人
谢谢你们相信我  :)






你一句话 , 可以让我开心好几天 ..
不过也因为你の一句话 , 可以让我难过了好久 ..
你知道の , 可是你却不在乎 ``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