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人の问题 , 我の答案

 有很多很多の事情总是能被解释成不同の答案 ..
人生の答案无数 , 只是需要看你怎么解释自己の问题
然后再得到什么样の答案 ..
例如 : 感情 

拥有了就等于失去の开始 ..
没有拥有就不会失去 ..

很多人认为或许这就是答案 ..
 
但是你没有拥有了再失去 ..
你不会明白拥有の幸福 和 失去の痛苦 
那又何来の珍惜呢 ?

 没发现原来还藏有另外一种答案 ..





我在家里变成废材 ..
总是在想 , 在思考 ... 其实我脑袋是空白の ..
或许我应该说 , 我の头脑里面装の都是一堆の乱码 ..
我不认识它 .. 但是它却在 ' 这里 ' 逗留 ..
现在还在 ...





我思考不出问题 ..
人总是矛盾 , 想以自己の想法过生活 ,
不过耳边总是听到许多人否定自己想法の声音 ..
到底在这世界上 ..
什么样の思想才是正确 ?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の逻辑方式 ..
但是有些人の逻辑却不被认同 , 而强灌自己以为正确の观念进别人脑里 ..
强迫别人一定得自己一样 ..
 到最后发现 , 自己也一样做了生平最讨厌の事
 才知道原来有许多事情不能只是被限制在 ' 对 ' 和 ' 错 ' 之间
没有试过你不会尝到别人の痛有多痛 ..
你只知道强势の列出别人の痛是个错 ..
我们凭什么 , 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
就连我也是这样 .. 
明知道不应该 , 可是你控制得了你の嘴巴么 ?





所以说 , 人总是过着酱の生活 ..
说人是是非非 , 却不懂得看清自己 ..
自我检讨 ``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