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抱怨

你一直在抱怨 , 知道人の忍耐是有限度の吗 ? 

就算朋友再怎么对你说 .. 你也听不进去 

有用么 ? 能解决问题吗 ?

给了这么多意见都是 mlm 

' 不敢 不要 算了 '

你真の有 ' 算了 ' 吗 ?




同样の问题你到底要我们回答多少次 ?

我没有理由听你继续抱怨那些废话 ..

我是不懂你能有多难受 

但是你根本不想尝试得到快乐

胡思乱想谁不会 ? 

但是可不可以暂停一下 ?

难道你真の有那么可怜么 ? 

你又不是残废 , 破产 , 也没有得癌症

更没有被世界上の人抛弃吖

 



偶尔小小抱怨也就算了 ..

太过分の抱怨不觉得会对不起身边担心你の人吗 ?

那是会让人超级 dulan ..

你跟 ' 可怜 ' 两个字画不上等号 ..

 我真心希望以后你不会再把你自己搞得很痛苦 ..

很可怜 .. 那会让我真の想揍你 !! 

!!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