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傻子 ``

老爸睡觉

妈咪看报纸

李薇玩 game

我看戏




每一天都是一样 !

日子就是这么闲闲の过去了   :)

这种日子 很闷 ..

但是对我来说 很幸福 ..

酱の场景你还能看多久 ? 还能过多久 ?

时间会让人慢慢变老 , 慢慢改变 , 再慢慢消失 ..

我不奢望时间能停住 , 因为那样很废 ..

这样我就可以慢慢 .. 慢慢 .. 慢慢地 继续我无聊の生活   `` 





林宥嘉 - 傻子  ♥


等爱的人很多   不预设你会在乎我
难道一生の时间   都用来换和你一个误会
谁能真の让谁   幸福到故事の结尾
何必那么の慌张
有时清醒   才是错误の开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到老

谁能真の让谁   幸福到故事の结尾
何必那么慌张
有时清醒   才是错误の开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就很好

没什么紧要   只需要你轻轻一个拥抱
就算不留下什么也无所谓
就算留下了什么也都珍贵   珍贵   珍贵

做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到老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