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哈韩族 ♥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KOREA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韩国

我爱韩国 !
我爱 BIGBANG !
我爱权志龙 → Kwon JiYong !
♥ :D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保持微笑 ``


去新加坡の时间延迟了 ..
是好还是不好 ?  





谁都一样
 
只要对我不要得寸进尺 , 不要过分 ..

我还是会对你好声好气 ..




快乐是需要自己去找 .. 别人不会给你 ..

所以难过也是自己の选择 ..

不管怎么样 , 请记得微笑 ..

多难过都好 , 请让你の嘴角上扬 .. 保持微笑 ..

因为你不会知道哪一天有人将因此而恋上你の笑容 

























__ 结束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usic is my SOUL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